市公安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0-06-19 15:13信息来源: 江油市公安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15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绵阳市公安局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工作推进会,行政审批股、治安大队、交警大队、刑侦大队、经侦大队、网安大队、禁毒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法制大队、督察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江油市公安局关于贯彻落实《绵阳市公安局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了参会部门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在今年全球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公安服务经济建设的各项工作尤为重要,绵阳市局已将服务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等作为今年的督考推项目,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二是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刚刚行政审批股宣读的《方案》已将各部门需要做什么、怎么做、何时做作了要求和部署,请各部门按照分工制定本部门的细化方案,确定联络员,按时向行政审批股报告具体任务完成情况。三是强化督导,严格问责。请督察大队对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做好日常督导,部分项目如窗口工作建议还要采用暗访的方式督导,对未按时、按要求完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任务的部门考核问责。

(签发:胡锦凯 编辑:申凤廷 拟稿:治安管理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