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市场监管所组织召开年报公示暨广告法培训会

2020-06-05 10:19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提高企业信用意识、法律意识,积极引导企业合法依规经营,按时诚信公示年报信息,近日,江油市太平市场监管所联合“创客空间”组织20余家入驻企业参加年报公示暨广告法培训会。

会议强调了年报公示的重要性,以及不履行年报公示义务将承担的后果。培训通过现场演示操作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如何登录公示系统并正确填报方法,提示了填报中常见的错误,重点阐述了对未按规定进行年报公示、公示信息不真实等产生的影响。

会上,还宣传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进一步规范企业合法发布广告,要求各企业加强对广告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把广告文案审核关,从源头上杜绝发布虚假违法广告。同时,解答了企业年报公示中遇到的难点和有关广告内容发布的问题。

经过此次培训,能有效帮助企业树立诚信意识,规范企业广告发布行为,对营造健康的市场秩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太平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督促辖区企业按时诚信公示2019年度年报信息。

(拟稿:欧阳文婷 核稿:宋年合 供稿:江油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