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李白故里英才计划”系列人才政策专题培训会议

2020-05-28 10:19信息来源: 江油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企业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会在江油市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会议由市高新区管委会、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市高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全市18个成员单位、78家企业具体负责人才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李白故里英才计划》系列人才政策进行了宣讲,重点对高端人才“领聚计划”、骨干人才“融聚计划”、柔性引才“智聚计划”的申报、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的编制、特殊人才的认定等工作和人才落地扶持、人才公寓、子女就学等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中推出的一系列举措进行解读培训,并对实际申报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市人才新政的知晓率,为推动人才新政的落地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人才工作者全面系统地掌握人才新政,提高了业务素质,对做好今后的招才引智工作产生了积极作用;帮助企业熟悉政策、用活政策,招引、培养人才,充分发挥政策激励引导作用,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撰稿:邹叔君    审核:胡桂     报送:江油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