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三调办”来我市督导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2019-04-02 09:33信息来源: 国土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27日,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籍科科长、绵阳市“三调办”负责人杨娟一行赴我市督导“三调”工作。

市“三调办”分别听取了我市“三调办”关于开展“三调”工作的情况汇报、调查作业单位(川核公司)的“三调”进度汇报和监理公司(冶金地质队)的调查质量汇报。杨娟仔细询问了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调查进度再提速,成果质量再升级,严格把握成果提交市级、省级检查的两个关键时间节点,对成果数据把牢质量关;二是技术投入再增加,人员培训再落实,技术水平是保证调查进度、质量的关键,技术作业单位必须通过加大人员投入、扎实开展人员培训、优化技术路线等方式保证项目顺利推进;三是监管力度再加大,管理措施再细化,江油“三调办”要严格执行技术人员日常考勤,加强内、外业成果质量检查,制定切实可行的监理、作业单位管理细则。

会后,绵阳“三调办”一行还对“三调”保密工作室和技术作业单位、项目监理单位项目部进行了实地检查。

(撰稿:李圳杭  审核:严大伟  报送: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