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科技金融池和园保贷工作会议召开

2018-11-22 09:41信息来源: 财政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市委工业强市“六大行动”,增强实体经济金融服务能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11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和市科工局牵头组织高新区和相关银行召开了江油市科技金融池和园保贷工作座谈会,并邀请了市委工强办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承办银行就科技金融池和园保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对科技金融池和园保贷工作做了建议和指导。市财政局对做好科技金融池和园保贷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各相关银行对科技金融池和园保贷贷款情况进行全面清理,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二是由市科工局牵头制定科技金融池和园保贷具体实施方案;三是市财政局、市科工局和高新区每一季度对各银行就科技金融池和园保贷工作进行绩效考核;四是在今年内由市科工局牵头组织银行为我市民营和小微企业做一次金融产品的宣传和培训。力争明年我市科技金融池和园保贷有大的突破,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

(撰写:陈磊  审核:陈均  报送单位: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