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人永远跟党走

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2022-07-01 11:48信息来源: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和鼓舞全体党员争先进步锐意进取,7月1日市应急局管理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开展一次集体学习活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健同志集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引导大家开展深入全面的讨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开展一次应急队伍训练活动。宣布《关于成立应急抢险救援队的通知》,带领应急队伍进行基本动作训练,提升应急队伍能力素质。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等体育运动中,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强干部凝聚力。

(拟稿:曹宇,核稿:林健,供稿:江油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