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综合执法局赴江油开展“互联网+执法”系统督导调研

2022-06-09 08:54信息来源: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8日,省应急管理厅综合执法局赴江油开展“互联网+执法”系统督导调研,绵阳市执法支队长任朝阳、江油市政府办副主任张正银、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参与。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就“互联网+执法”以及各项执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组作汇报。督导组针对执法文书、检查清单、工贸专项、典型执法案例报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沟通,指出运用“互联网+执法”系统开展执法检查工作的特点和优势,肯定了江油安监执法大队的执法能力和效率。

最后,督导组对我局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工贸行业“钢8条”、“粉6条”、“铝7条”、“有限空间4条”等重点检查事项要求,根据时间节点对粉尘涉爆企业开展全覆盖检查,完成清零任务;二是结合年度计划、“护安2022”、大检查暨“打非治违”等重点执法工作,进一步加强“互联网+执法”使用力度,不断提升我市安全生产执法智能化、信息化水平,持续夯实安全生产根基,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拟稿:徐倩   审核:刘刚宏    单位:江油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