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听音问廉”推进会

2022-01-21 14:07信息来源: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好“听音问廉绵州行”系列活动精神,近日,江油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2022年“听音问廉绵州行”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队、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是市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提升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基础,更是密切干群关系的重要途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紧盯目标,压实责任,扎扎实实开展好2022年的走访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立成就开展好2022年“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利用“组合拳”,统筹推进工作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两张皮”;二是要认真了解群众呼声,做好政策法规宣传,对收集到的问题,要坚持不回避、不推诿、不搪塞,及时调查,及时核实,及时解决;三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务必做好保密工作;四是要按照阶段性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的时间节点,开展督促检查工作,对督查中出现的敷衍应付、弄虚作假、失职失责等情况,严肃追究责任。

拟稿:曹宇,审核:林健,单位:江油市应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