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应急管理局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指示精神

2020-02-04 16:53信息来源: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指示精神,在当好人民群众春节“守夜人”的同时,又担当起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役的“急先锋”,积极协调市发展和改革局做好防控疫情所需物资的准备工作,主动为防控疫情一线部门、乡镇和医院提供相关物资保障,安排专人同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指挥部保持24小时联系,举全局之力配合全市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截止2月4日15:00,通过市救灾物资仓库发放给防控疫情一线的市人民医院、九零三医院等36家医院帐篷74顶发电机2台,发放给16个市级部门和乡镇帐蓬116顶发电机2台,共计190顶帐篷4台发电机用于防控指挥和重要道路出入口设置检查点。该批应急物资的发放使用,为阻断病毒传播,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拟稿:江同关       审核:谢勇        报送单位:市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