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誓师动员会

2019-09-05 16:24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5日,江油市政府副市长李桂炳主持召开江油市 “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誓师动员会。

会上,市工信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文广旅局、商务局汇报了“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开展情况。市应急局按照《绵阳市2019年度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工作目标任务》对我市相关部门2019年度安全生产单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

李桂炳强调,本次会议旨在总结部署全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分解下达安全生产工作全年目标任务,动员全市安全生产战线尤其是各应急管理、消防救援队伍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平安度过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强大基础。

李桂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紧迫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盯紧重点难点,科学管控整治,进一步深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针对性和科学性;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察问效,进一步提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


拟稿:伍小雪     核稿:张立超     报送:市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