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发改委潘波督导江油市重点项目开工复工

2020-02-21 19:36文章来源:江油市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发改委潘波督导江油市重点项目开工复工

 

2020221午,绵阳市发改委副主任潘波深入江油市省市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指导项目开工复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促进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复工、早建成早见效。

在神华天明煤电一体化项目现场,潘波要求江油按照非疫区、本地化的原则有力、有序、有效的组织复工。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在科学、精准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科学研判新的形势,抢抓发展契机,统筹抓好企业和工程项目的复工开工,为企业复工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在50万头川藏黑猪全产业链绿色发展项目现场,潘波提出抓经济发展不能忽视环境保护,鼓励企业要坚持走可持续化发展的道路,不能急功近利;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要做到科学、精准防控,全面保障安全复工复产。

潘波察看现场同时了解到江油市目前已有1重点项目复工,3个省重点项目企业复工,3个绵阳市重点项目以及部分江油市重点项目复工等情况强调,当前的工作重点就是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要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分类有序推进全省重点项目复工开工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推广到各级重点项目,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全力以赴推动企业与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加快恢复正常生产建设,坚决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参加现场察看项目的部门及乡镇领导当即表态,一定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做好后勤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拟稿:赵政   审核:李世杰   报送:市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