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举行2020年一季度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01-19 09:26文章来源:江油市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江油市举行2020季度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118日上午,江油市在皓月广场·五星级酒店综合体项目现场举办2020年一季度首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城市基础设施、房地产、工业、民生工程及社会事业4个类别22计划总投资80亿元,其中年度投资13亿元这批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掀起江油新一轮项目投资热潮,为江油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集中开工仪式充分体现了江油市委、市政府抓项目、抓发展的大气魄、大手笔、大决心,充分反映了江油经济发展的奋进态势和巨大潜力。下一步,江油将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继续大力开展“项目年”活动,集中力量、攻坚破难,高质量、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拟稿:赵政  审核:李世杰  报送:市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