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致全镇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2023-01-20 12:41信息来源: 江油市武都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全镇党员干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都镇党委、政府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2022年,大家辛苦了!

春节将至,各类安全生产不稳定因素明显增多,为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祥和,镇党委政府温馨提醒:春节过年,莫忘安全。请党员干部带头执行并做好志愿者。

一、消防安全要记牢。烤火、洗澡注意通风透气,防止煤气中毒;煮饭烧火记得关气,防止燃气泄漏;电瓶车不能在小区私拉电线充电;严禁占用、堵塞封闭消防疏散通道。

二、出行安全要谨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开车不超速,喝酒不开车;外出不乘坐无牌无证农用三轮车、拖拉机、三轮摩托车等,驾驶电动车要佩戴好头盔。

二、烟花爆竹要注意。燃放烟花爆竹注意选择宽敞的地方,远离房屋、柴草等易燃物;不得在禁放区燃放烟花爆竹。

三、森林防火请牢记。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江油市禁火令,上坟不烧纸,进林不抽烟,不在林区燃放烟花爆竹。

四、食品安全别忘记。践行“文明餐桌”,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购物时请到正规合格商店、超市等场所购买,不吃过期食品,确保不发生食物中毒事件,饮酒要适度。

五、网络诈骗须警惕。牢记“四不原则”(不汇款、不轻信、不泄密、不链接)。

最后,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中共江油市武都镇委员会

江油市武都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