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关于公布《江油市公共服务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2022-10-10 10:09信息来源: 江油市政府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建设服务型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布《江油市公共服务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一、《清单》背景及意义

根据《中共江油市委办公室 江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油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的通知》(江委办〔202234号)要求,结合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四川省公共服务事项基本目录(2021年版)》,我办组织市级各部门对照职责职能,认真核对25个市级部门公共服务事项,最终形成《江油市公共服务事项清单(2022年版)》。向社会公开,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能职责,为企业、群众提供高质量服务。

二、起草过程

为保证线上线下事项要素统一,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市级有关部门以《四川省公共服务事项基本目录(2021年版)》、四川省一体化平台本事项清单为基础,以群众企业办事需求为导向,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开展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工作,最终形成《江油市公共服务事项清单(2022年版)》。

三、具体工作内容

结合江油市实际,公布江油市本级公共服务事项368项。

政府文件:http://www.jiangyou.gov.cn/zwgk/zc/zfwj/36312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