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转供电主体行政约谈会

2022-07-21 17:48文章来源:江油市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江油市召开转供电主体行政约谈会 

7月20日,江油市市场监管局、江油市发改局、江油市住建局、江油市工信局、江油市国资办、市供电公司等多部门联合召开了江油市转供电主体行政约谈会。

会上发改局分管价格的领导再次对转供电政策进行了宣讲并通过举例子和列数据的方式讲解转供电终端到户电价的计算方法,要求各转供电主体必须严格按照川发改〔2020422号文件规定允许在转供电环节中加收其他任何费用。发改部门将继续加强对转供电终端用户进行政策宣传,同时要求各转供主体在供水供气环节同样不能加价。市场局分管副局长通报了我市近几年转供电查处的案例,要求各转供电主体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签订提醒告诫书和承诺书,布署后期部门联合开展转供电专项整治工作。行业主管部门住建局、工信局、国资办作交流发言,督促行业部门管辖的转供主体按照政策规范各自行为。

 

   

 会后,发改局针对部分转供电主体的提问进行详细解答通过各种方法,创新各种手段做好转供电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达到转供电主体和终端用户政策知晓率全覆盖。

(拟稿:曾燕       审核:赵娜        报送:市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