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暨防灭火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2-01-21 17:04信息来源: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7日上午,江油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常态化开展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暨防灭火工作业务培训会,各乡镇、各森林经营管理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常态化开展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要求和1月12日绵阳市林业局森林防灭火视频调度会精神,总结前期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林缘林下可燃物清理,以及森林火灾风险普查面上“三项调查”工作情况,就常态化开展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进一步安排,对相关表格、台账填报工作进行了讲解。

 

同时,针对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发现的问题,以及日常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对各级出台的森林防灭火工作制度规定进行详细解读,并就日常业务工作开展系统培训。

 

撰稿:向珊 审核:刘光平 报送单位:江油市自然资源局

 

 

撰稿:向珊 审核:刘光平 报送单位:江油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