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2020-07-08 09:45信息来源: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工作,7月3日下午,江油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市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推进暨培训会。会议由江油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大伟主持。各乡镇主要分管领导、局相关业务股室、自然资源所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江油市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基本情况,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针对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的工作内容、完成时间、工作安排等做了相关的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一要提高思想意识,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是夯实农村产权基础的重要举措,有利于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事关农村社会和谐稳定,要充分认识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内容,夯实工作责任,通力协作,为圆满完成农村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三要加快工作进度,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细化分解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撰稿:唐琦 赵欢
审核:严大伟
报送单位:江油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