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07-28 10:10信息来源: 江油市发改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728日上午,江油市在新松机器人中国(绵阳)科技城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现场,隆重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新材料、智能制造、装备制造、食品医药、建材、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以及社会事业等领域。建设地址涉及高新区、三合镇、马角镇、厚坝镇等多个地区。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25个,总投资53.3亿元,单体项目平均投资规模达2.1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6个,总投资39.1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新增产值超过60亿元,利税超过4亿元,带动就业超过500人。

此次本次集中开工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项目投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的坚定行动;是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精神,让工业挑起大梁、制造业扛起大旗的具体举措;是落实绵阳项目投资工作会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投资唱主角”这篇大文章,奋力推动全市项目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主要抓手。这批重点项目的开工为夯实江油现有产业基础,助推先进结构产业功能区建设;为发展高端智能制造新业态,推动产业结构上档升级;为完善产业发展配套功能,实现人城产融合,提供有力支撑。

(拟稿:周成福  审核:李世杰  报送:市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