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2020年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2020-05-06 16:31信息来源: 江油市发改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召开2020年项目推进工作座谈

 

4月14日,我市召开2020年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主持并作重要讲话。会议旨在谋划实施好二季度乃全年项目建设,细化计划实施项目任务目标争取早日形成实物工程量,以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紧迫感,以项目为中心进行工作,抓住国家扩大专项债券新增中央投资的重要政策机遇,在谋划项目上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出实招、见实效,结合实际、分门别类梳理本地项目状况,再谋划一批重大项目,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同时,用好政府专项债,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要多措并举,增强项目谋划实效性。
    对待推进有困难的项目,要加强要素保障,实现项目谋划一盘棋。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谋划和推进项目建设,强化土地、资金、环保等要素保障紧盯国家产业政策、投资方向和重点,积极主动与国家及省有关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更多资金、项目、政策支持。

最后,李林强调,一要结合“发点球”启动项目实地调研,搞好项目指导和服务工作;二要结合年初计划将责任压实到各单位,强化工作担当;三要每月定期开展专项督导,实行旬督查、月通报、季小结、年考评、适时提醒、逗硬问责

高新区、公安局分管领导及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交通局等市级相关部门、市属平台公司、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拟稿:赵政    审核:李世杰    报送: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