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重大项目推进暨项目入库培训会

2019-07-05 18:03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召开重大项目推进暨项目入库培训会

 

    7月5日,根据市重大项目办工作安排,市发改局联合市统计局在市党政机关二楼二会议室局召开了重大项目推进暨项目入库培训会。会上,市统计局针对重大项目入库入统及数据报送进行了授课讲解,市发改局针对《政府投资条例》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答疑,对全市52个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作通报。

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按照项目推进的实际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二是要明确目标导向,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找准差距,加劲加力,努力补齐差距;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构建信息共享平台,不断强化责任、目标、问题、效率“四个导向”,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三是要依法科学统计,按照项目入库的要求,做到“三实三不要”,保质保量完成我市项目投资任务。

  (拟稿:周成福  审核:吴兴培  报送: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