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与四川能投集团合作设立旅游产业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2017-08-25 16:13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25日,江油市与四川能投集团合作设立旅游产业基金签约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双方携手共同打造国家级旅游目的地的“新篇章”正式开启。

省能源投资集团董事郭应万,江油市委书记周涛,绵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谭莉;江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廷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勇,副市长许红出席签约仪式。

周涛代表江油市委、市政府对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说,近年来,江油大力整合旅游资源,深入推进文农林旅融合发展,实现全市旅游业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随着国内旅游消费需求不断增长和升级,江油一大批重大旅游项目的建设和开发,江油旅游增量市场必将扩容,此次合作框架协议书的签署,双方合作必将会在更宽领域、更深层面、更高水平上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郭应万表示,川能投将主动作为,依托江油旅游资源,打通资本通道,强化风险防控,做好市场运作,破除地方资源开发的资金瓶颈,推动产业与金融“两翼齐飞”,促进重资产业务与轻资产孵化“双轮驱动”,激发社会资本创新创业活力,打造川内首个县级市国有文旅产业上市公司,全面带动江油旅游提档升级,成为川北旅游经济的桥头堡。

仪式上,四川能投新城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四川新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开强,江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红代表双方签约。

仪式前还观看了江油市和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宣传片。

市级相关部门及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市新闻宣传中心:范灵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