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在江油

2016-11-11 13:49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江油召开“绵阳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杜廷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勇,副市长许红,市政协副主席汤国平;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副总裁顿忠杰出席会议。

会上,华强方特集团项目负责人就“绵阳华夏历史文化科技产业园”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围绕“飞越中华”等十个主题项目进行了详细阐述。张学民等与会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江油自然条件因素、城乡规划建设等实际情况,积极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学民表示,华强方特集团的设计方案科学合理,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对项目建设及后续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较充分的考虑,并结合实际进行了巧妙设计,在满足必要技术手段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到其景观性、便民性和商业性。

张学民强调,江油要努力做好基础配套服务工作,尤其是要做好区域交通规划,打通内外交通循环,着力构建开放型的大交通格局,真正做到“项目起,人流到”;要以战略眼光谋划项目长远发展,编制项目区域合理性规划和控制性规划,集约节约用地,充分发挥土地产出效益;项目手续报建贯穿项目建设的全过程,是一个项目能否顺利实施的关键,要加强与项目方协调沟通力度,全程通力配合项目建设手续办理。

会后,领导干部和项目负责人还实地参观了项目选址现场。(市新闻宣传中心:杨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