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成果评审会

2016-03-07 09:57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召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成果评审会

2016年2月20日下午,《江油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简称《纲要》)成果评审会在青莲诗歌小镇召开。评审会由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庞华均主持,市长马辉、常务副市长韩晓清、政协副主席张瑞光、工业园区副书记李林等领导出席评审会, 14个市级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专家组由省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王小刚、副院长杨春健、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盛毅、西南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张勇、绵阳市国民经济和装备动员办主任王加成以及绵阳市发改委规划科长马强等6名专家组成。

会上,市发改局局长卢先君汇报了我市《纲要》编制过程;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发展规划部规划处长窦勇汇报了《纲要》文本的起草思路和主要内容。专家组认真审阅《纲要》编制成果,经过询问和讨论,一直认为:《纲要》总体质量较高,文本结构合理、线路较清晰、内容较全面,符合江油实际,规划的目标可行,战略重点和主要任务可操作性强,对江油市今后5年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具有较强的统领作用。同时,专家组对进一步修改完善《纲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市长马辉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要求课题编制组认真领会、消化、吸收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尽快修改完善,精益求精,力求编制出一部高品质、时效性、操作性强的《江油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