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水水库项目概况

2016-03-07 09:55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沉水水库

总投资:42361万元

项目业主:江油市沉水水库工程建设管理所

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库容为1613万立方米的中型水库、总长23.03公里的灌区工程

当前形象进度:1、进场路:开挖工程完成90%。2、上坝路:开挖工程完成85%;完成鸭子头交通洞洞挖量30%工程量;完成石板垭交通洞洞挖量93%的工程量。3、枢纽工程:导流洞工程已全线贯通,截流阶段验收资料整理工作正在进行。4、《大坝截流度汛方案》、《大坝截流施工方案》等专项方案已编制完成。5、完成牛背梁引水隧洞洞挖量6%的工程量;完成左坝肩EL758.7以上土石方开挖约4038m3,完成左坝肩EL758.7以上高边坡锚索钻孔施工;完成曹家岩料场测量及料源复勘工作。6、日生产1000立方砂石骨料加工系统工程设备安装正在进行中;混凝土拌合系统中砂石骨料料场建设基本完成,HZS50型混凝土拌合站已建成投产;240碾压混凝土拌合站站内设备基础混凝土浇筑完成,拌合站主体设备正在加工制作中。7、工地现场试验室建设完成,所需试验设备已经安装就位,并通过绵阳市计量测试所检验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