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应急局在江油召开全市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现场会

2020-07-05 16:12信息来源: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树立典型,充分发挥中央在川企业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全市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7月2日下午,绵阳市应急局组织各区县应急局以及重点工矿商贸企业在江油市四川国大水泥厂举行全市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现场会。

与会人员在国大水泥安全负责人的带领下分组对国大水泥矿山以及厂区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学习国大水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相关规章制度以及取得的成效。国大水泥安全科负责人和国大水泥总经理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讲解和经验分享,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会上,绵阳市应急局李克勤副局长要求各县市区应急局及工矿商贸企业:一是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肯定成绩,找准差距,切实增强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理清思路,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

最后,李克勤副局长指出标准化工作是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和治本之策,非一朝一夕之功。一定要破除急功近利的心态,树立久久为功的意识,持续强化标准化建设,提高标准化质量,为实现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做出新贡献。

(拟稿:张俊    核稿:刘韬    报送单位:市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