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应急管理局
全力为戴天山赏花期间提供安全保障

2020-04-03 17:38信息来源: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地处江油市大康镇吴家后山的原生态辛夷花树林也迎来最美的花季,漫山遍野的辛夷花形成炫丽无边的花海,各地游客纷至沓来,一饱眼福。根据江油市人民政府关于戴天山赏花期间综合保障协调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江油市应急管理局多次组织大康镇政府、文旅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和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对吴家后山的接待能力、道路交通、应急救援、森林防火、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在检查中暴露出的隐患和问题,通过交流、梳理、汇总后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立即向大康镇人民政府发出“安全提示函”要求限期三天内整改完成并上报应急管理局。我局严格按照 “三个必须的要求”(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进行问题整改和跟踪督导,确保赏花期间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到位。

(拟稿:张炳    核稿:谢勇   单位:江油市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