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指导辖区内石材产业园企业消防安全工作

2020-03-19 16:14信息来源: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江油市2020年一季度(第二批)项目建设开工仪式顺利举行,3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对含增石材产业园内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指导。

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企业物品堆放是否影响安全通行,是否配备灭火设施,对机械设备的安全现状、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安保人员维稳安保工作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石料堆放放置不规范、消防设施不完备和员工安全意识薄弱等安全隐患。检查小组责令立即整改同时还提醒辖区石材企业不要存在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将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保卫战坚持到底。

最后检查组强调,各石材生产企业,一要清醒认识当前的防疫形势,时刻绷紧弦,抓严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二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三要狠抓落实,确保实效,切实做到“消防安全自查、火灾隐患自除”。

(拟稿:顾娟   审核:张立超   报送单位:市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