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

2020-03-07 10:07信息来源: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5日上午,市政府周世明副市长组织高新区、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了省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会的视频会议。

根据会议精神,市应急管理局围绕安全生产清单的管理概念和意义、种类、范围和落实清单责任、规范清单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

市政府副市长周世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二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指导乡镇(办事处)对全市企业进行梳理,分行业、分企业制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三是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好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的落实;四是该项工作将纳入2020年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目标绩效考核,各部门要加强工作的协调与沟通,市安办将全力支持配合,确保我市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拟稿:方思雅   审核:林 健  报送单位:市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