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周彤副厅长带队督导江油市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04 17:09信息来源: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4日上午,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周彤副厅长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在绵阳市应急管理局的陪同下深入江油市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解企业有多少外地职工,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生产效益怎么样,销售渠道是否畅通,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等。周彤副厅长要求,企业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科学制定实施复工复产后的防控方案,严格落实厂区消毒、员工分散就餐等措施,严密排查管控外来人员、车辆,加强员工自我防护,切实做好企业内控和外防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同时,要有力有序组织好生产,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生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企业健康安全运行。     (拟稿:王昌斌   核稿:刘韬   报送单位:市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