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会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

2022-07-27 16:58信息来源: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727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应急管理局情况反馈会在应急管理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韦学清,市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及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特邀监督员出席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云先反馈巡察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韦学清就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立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充分肯定了应急管理局各项工作,但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反腐败斗争、组织建设五类还存在9个方面问题。巡察组要求,应急局要压实党委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建立行之有效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及防灾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唐立成表示,应急局党委将认真领会巡察组反馈的意见精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反思和改进工作方法,通过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强化作风建设,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整改任务、用好整改成果。

(拟稿:曹宇         核稿:林健       供稿:江油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