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俊督导乡镇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1-11-30 17:47信息来源: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市政府副市长、市森防指常务副指挥长任俊到新安、小溪坝、重华等乡镇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任俊听取了各镇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火检查卡点,仔细检查了卡点的值班值守、巡山、护山和隐患排查记录及台账。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任俊指出:现在我市即将进入森林防灭火的重点时期,冬春气候干燥,是森林火灾高发期,乡镇党委政府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工作措施落实。任俊强调一是要抓好宣传教育,深入开展防火教育“五进”活动,做到森林防火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是抓好林下林缘可燃物清除,有效形成防火隔离带,主动降低森林火灾风险;三要切实发挥检查卡点作用,加强对人员进山入林和火源管控;四是严格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通畅和快速反应。

 

 

(拟稿:易明莉    核稿:陈刚    上报:江油市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