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来江开展《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立法调研

2021-10-28 16:55信息来源: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标准化、制度化建设,2021年10月27日-10月28日,省应急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曹阳率领省应急厅调研组来江开展《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立法调研。

10月2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市应急局召开《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立法调研座谈会。绵阳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尹轶东、江油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立成和总工程师王伦,以及江油市住建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代表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江油市住建局、工信局、应急管理局各股室、代表企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三同时”设施设备审查、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等方面向调研组提出意见建议。省调研组对我市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将认真进行梳理、汇总、研究、论证、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努力制定出一部符合我省实际,有特色、可操作、真管用的地方性法规,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拟稿:曹宇    审核:谢勇    报送: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