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非煤矿山
复工复产专题培训会

2021-10-13 16:58信息来源: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江油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非煤矿山复工复产专题培训会,全市9个涉矿乡镇分管副镇长、全市34家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会。

会议主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一是开展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邀请西科大赵周能副教授从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露天开采现场规范、复工复产具体要求、露天矿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重点执法清单5个方面,讲授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二是林健副局长主持召开座谈会,乡镇分管负责领导与企业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交流安全监管、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江油建设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贡献企业力量。三是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切实做到“六个一”和“六个到位”,企业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负有的7项职责,扎实做好新安法贯彻落实、标准化建设、清单制管理等安全生产工作。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省、市复工复产要求,加强专项执法检查,严控现场开采方式,确保我市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拟稿:漆帅   审核:林健  报送:江油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