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应急管理局检查危化企业关键部位

2021-08-17 09:12信息来源: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监管,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年度执法计划及“创安2021”专项行动要求。8月13日,江油市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长带领执法人员,邀请危险化学品专家库专家一行,对江油市一家化工企业安全工作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人员直奔企业生产现场,仔细检查企业安全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对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员工教育培训、应急预案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与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企业按照隐患整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做到不留后患不留死角。

应急管理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采取 “不定时”“ 暗查暗访”等工作形式,对企业的突击检查并形成常态化,进一步推动企业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江油市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拟稿:秦生平   审核:刘刚宏   报送:江油市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