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整合资源,持续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

2021-06-24 13:42信息来源: 江油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切实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江油市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以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普查宣传工作。

市普查办组织辖区各乡镇、部门通过普查工作手册、宣传展板、LED显示屏、工作微信群、集中咨询、“宣传五进”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普查的重要意义和有关要求。积极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参与普查工作。

宣传工作开展以来,江油市累计发放宣传折页5000余份、展板10余张、横幅50余条次、LED显示屏100余条次、微信群消息200余条次,累计完成群众咨询10000余人次。

通过宣传,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参与普查的积极性,同时也提升了辖区居民对自然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补充”的普查工作格局。

(拟稿:伍小雪     核稿:杜俊炳      报送: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