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调研组一行调研我市安宁疗护工作

2022-06-10 09:54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7日,四川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二级调研员杨莉一行,来我市调研市老年病医院安宁疗护工作。绵阳市卫健委副主任田卫,江油市卫健局副局长裴刚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安宁疗护病区、中西医结合科安宁疗护室、认知障碍病区回忆村,着重了解医院在推进安宁疗护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座谈会上,市老年病医院党支部书记李明向调研组一行汇报医院在安宁疗护工作开展中,以建成的江油市安宁疗护中心为核心,积极探索多科室联动,多团队协作诊疗的模式,组建专业化服务队伍,开展多层次的安宁疗护专业培训,根据临终患者的不同需求,科学制定个性化安宁疗护方案并予以实施。

调研组对江油市老年病医院安宁疗护体系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于充分肯定,并希望市老年病医院稳步推进安宁疗护工作的实施,科学制定疗护方案,积极探索多学科安宁疗护模式,不断提升安宁疗护服务能力,全方位满足临终患者及家属的需求,为临终患者提供更具尊严的安宁疗护服务。

 

 

 

供稿:赵芷叶   审核:裴刚   供稿单位:江油市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