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卫健委 绵阳市计生协会到江油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2022-05-27 17:16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在中国计生协成立42周年纪念日暨计生协第24个“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5月27日,绵阳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杨威一行到江油开展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活动。江油市卫健局党委委员杨朝文参加活动。

走访中,杨威一行先后深入到5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中,分别送上了600元的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之情送到计生特殊困难家庭中去。每到一户,杨书记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就医、养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积极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关爱活动,逐步建立以养老帮扶、医疗帮扶、法律援助、健康促进、困难救助、精神慰藉、紧急援助等多位一体的帮扶服务体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促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