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卫健系统赴中国共产党江油历史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3 16:20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3日,江油市卫健局党委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江油历史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新建成的中国共产党江油历史展览馆布置精美、气势恢宏,充分利用江油的“红色阵地”优势及新型多媒体技术,通过800余幅经典图片、260多件实物、7组雕塑和11个场景,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油地区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人文江油、信仰如虹、星星之火、红色燎原、三线记忆、城市巨变等展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江油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了解了江油革命先烈王右木的事迹;回顾了江油城市的历史变迁;总结了江油市城乡建设取得的成就,让参观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激励系统党员干部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而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推进当前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对于卫生健康服务能力的获得感、满意度,为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更加优异的答卷。

卫健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市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两新”党组织书记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