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卫健委调研江油市卫生健康工作

2021-07-02 14:41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日,绵阳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云莅临江油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周云一行先后前往贯山卫生院、江油市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点、中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医院疫情防控、医疗服务能力、软硬环境建设、医院整体运营、医改项目建设等情况。

周云对江油卫生健康工作特别是在抗击疫情中的付出与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江油在绵阳以北片区,医疗资源丰富,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在绵阳各县市区名列前茅。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从人民健康出发,增强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

周云强调,江油卫生健康工作者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疫情防控一线持续发挥硬核作用,守好绵阳“北大门”;要全面推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坚持党管干部管人才原则、健全医院党委会议议事决策规则;要积极推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先行先试工作,在保稳定的前提下,实现1+1大于2的整合目标;要警钟长鸣抓实安全生产,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不断加强医疗卫生领域监管,堵塞安全漏洞,防患于未然;要科学编制卫生健康领域“十四五”规划,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在迈新台阶。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林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江,市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