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28 17:19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25日,“迎建党百年,强卫健担当”江油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江油大剧院隆重召开。绵阳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晓林、江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勋、江油市政协副主席龙合、江油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江出席活动。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表彰了卫健系统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对江油市人民医院成功创建“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进行了授牌;对江油市人民医院“三甲”创建工作特殊贡献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文艺汇演在歌伴舞《人民需要我》中拉开序幕。节目以朗诵、舞蹈、情景剧和合唱等形式进行,歌颂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卫健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卫健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筑牢政治忠诚,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演出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缅怀过去,卫健人牢记先辈沉甸甸的嘱托。面向未来,卫生健人携手同辈续写新的篇章。站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上,江油卫生健康系统的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都将进一步振奋精神、恪守初心、奋勇向前,牢记“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嘱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展现新时代的新风采。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医疗机构职工代表共计700余人。活动同时进行网络直播,5万余人观看并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