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局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系统工作推进会

2021-06-17 11:46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16日,江油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兰梓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市直属医疗机构、乡镇(中心)卫生院党政主要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分工和局领导班子医疗机构包片文件。全面总结了2021年1-5月份卫生健康工作,对近期工作重点和下半年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期,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科学、精准谋划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重点,深入推进健康江油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发扬“三牛”精神,认清形势、精准定位、狠抓落实,以两项改革为动力,以公共卫生安全为底线,推进疫情防控常态下江油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苏义鸿    审稿:罗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