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老年病医院在全国老年医院联盟大会上交流发言

2021-05-30 16:15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2日,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老年医疗机构管理分会第二届全体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老年医院联盟大会在武当山建国酒店举行。江油市老年病医院应邀出席大会并在医养结合服务管理学组分论坛上发言。

会上,江油市老年病医院代表西南区老年医疗机构围绕“老年医学专业发展,医养结合助力提升”这一主题,针对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及医养结合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江油市传染病医院院长王昌金被选举为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老年医疗机构管理分会常务委员。

近年来,江油市老年病医院以建设全国老年友善医院为载体,积极探索医养结合模式,通过社会融合,资源整合,部门联合,服务结合等方式,发展养老康复产业,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共建服务综合载体,夯实健康养老基石。形成了集养老、医疗护理、康复理疗为一体的医护型养老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