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开展民营机构及医疗美容规范执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培训会

2020-10-22 10:11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民营医疗机构监管,督促其落实依法执业主体责任,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促进社会资本办医疗机构健康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2020年10月19日,江油市召开民营机构及医疗美容规范执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江油市民营医疗机构的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各民营医疗机构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加强行业自律,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卫生法律法规、技术规范,提高依法执业意识,规范诊疗行为,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对卫生法律法规、执业资格、消毒隔离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认真讲解。

    接下来,市卫健局将组织开展民营机构及医疗美容规范执业专项监督检查,切实把医疗质量与安全、监督与宣教有机结合,不断把江油市民营医疗质量与安全规范到位,为保证全市医疗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