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系统全力保障绵阳方特东方神画顺利开园

2020-07-18 21:03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方特东方神画公园开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政府工作要求,江油市疾控中心拟定了针对方特园区开园的常态化防控方案,确保方特东方神画公园顺利开园。

7月18日,绵阳方特东方神画公园正式开园,在市卫健局的统一安排下,由市疾控中心联合太平、中坝、彰明卫生院共派驻专业技术人员14名,对园区11个室内点及入口安检口进行驻守,确保该园内每个室内娱乐场馆处至少都有一名卫生人员驻点,按照“属地管理,预防为主,提前介入,全程监控,快速反应,科学处置”的原则指导方特东方神画公园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引导方特工作人员将常态化防控机制落到实处。

此次驻点将维持一周时间,每一名专业技术人员都将认真扎实做好方特东方神画公园疫情防控驻点指导工作,为有效预防与控制在该园内发生传染病暴发疫情、食源性疾病、水质污染、环境相关危害因素污染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供有力保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