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引隧道垮塌被困176小时获救人员恢复良好

2020-06-05 18:32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厚坝镇香龙村武引二期永重支渠Ⅱ标段在建隧道垮塌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市卫健局迅速行动,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紧急救援工作领导小组和救治专家组,并制定了详细的医疗救治工作方案。

2020年5月29日,3位受困人员(申某某、鲜某某、曾某某)被救出后,分别由江油市第五人民医院、江油市人民医院、九0三医院专家给予现场急救,并通过救护车立即转送到江油市第五人民医院急诊科进行救治。市人民医院、九0三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多学科专家分成三组,通过补充水电解质、心电监测、完善相关检查等救治措施后,3名被救人员生命体征趋于平稳,经绵阳市级专家组会诊后3名伤者分别转入市人民医院、903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ICU进一步治疗。

经过医务人员悉心治疗,目前3三名被救人员恢复良好,6月5日已全部转普通病房进行下一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