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六环保专项督查组督查市卫健局牵头完成的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2020-05-09 14:24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得到实效。5月7日由江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林川带队市第六环保专项督查组一行对市卫健局牵头完成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信访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分别前往华厦眼科医院、知仁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市传染病医院和含增镇卫生院,通过现场核查、查阅资料、座谈等形式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信访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督查,并对医疗废物收集、运送、暂存情况,转运联单管理情况,暂存间消毒情况,医疗废物来源、数量、处置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

最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林川强调,此次专项督查,既是对前期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效果的一次全面回顾,也是迎接即将来临的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再次梳理和排查本单位存在的环保问题,坚决做到问题整改治标和治本同步、预防和整改并重,确保已完成的整改不反弹。各医疗机构要认真按照环保要求,做好上级部门检查记录、及时联系医废处置单位,确保医疗废物在48小时内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