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会

2020-04-30 18:11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30日,2020年江油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市政府121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绵阳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江油市卫生健康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卫生健康重点任务,全面推进向卫生强市跨越发展。市政府副市长谢林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江主持。

谢林川指出,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和健康问题,实施了一系列改革举措,全市卫生健康服务体系日趋完善、深化改革蹄疾步稳、财政投入不断加大、保障水平显著提升,卫生健康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要求,卫健系统要把握当前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形势,坚持以预防未病为指针,以健康扶贫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助推江油向卫生强市跨越发展。始终把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代勇作了《打造强劲引擎 注入澎湃动力 全面打赢向卫生强市跨越发展攻坚战》的2019年工作报告,对2020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武都镇中心卫生院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分管领导及卫计办主任,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三家市属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九〇三医院,第三人民医院,乡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民营医疗机构、医师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