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2020年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会暨作风整治动员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0-04-30 16:58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30日,2020年江油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会暨作风整治动员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市政府121会议室召开。副市长谢林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江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大堰镇党委书记严浩同志工作作风不实典型案例的通报》,对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通报 。传达了江油市委“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及市委周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卫健系统2020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卫健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铁的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真正把功夫下到“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上。

会议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以“大兴学习之风、大整行业乱象、大树行业形象、抓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制度、严格问责处理”为基点,抓实干部作风建设 。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健康江油建设为统领,对标卫生健康工作重点,切实让群众“好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推动江油卫生健康事业向卫生强市跨越发展。

市卫健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三家市属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乡镇(中心)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