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局召开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视频工作会

2020-04-24 18:01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23日,市卫健局组织召开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视频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我市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情况,重点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资金使用原则、任务指标进行详细讲解,并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兴卫生院、太平镇卫生院、厚坝镇卫生院、小溪坝镇中心卫生院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将受疫情影响进展缓慢的项目及时补齐,重点是老年人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免费体检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工作;要加强对“第三版规范”培训力度,提高项目服务能力。依托市级项目技术指导团队,针对薄弱环节,开展实用性指导,确保指导、评价尺度一致;要加强资金管理,对项目资金实行专账管理,做到财务凭证独立建账,提高资金管理水平。

市卫健局副局长陈宇参加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项目技术指导单位分管领导、各项目实施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公共卫生科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