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到江油市传染病医院现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病区扩建工程进展情况

2020-02-14 14:40信息来源: 江油市卫生健康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12日,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到江油市传染病医院现场督导新冠肺炎应急病区扩建工程进展情况。江油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代勇陪同督导。

柳江听取了市传染病医院就新冠肺炎应急病扩建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统筹协调解决。

柳江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考察了正在加紧建设的新冠肺炎应急病区工地,详细了解了病房区域划分和功能布局。他要求,医院要抓紧筹划,做好应急病区启用的各种方案和预案,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加紧建设,尽快投入使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抗击疫情如救水火,要严格按照医院建设标准,加紧时间建成新冠肺炎应急病区,确保所有患者应收尽收。同时,他还叮嘱要做好建设现场工人们的防护、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